Friday, October 7, 2011

三色萝卜汤 Trio Carrot Soup


我第一次喝白萝卜汤是在我家婆家。我妈妈从来没有煮过萝卜汤。基本上我们家不吃白萝卜因为我们家经常有人吃中药而白萝卜是解药的。我在家婆家喝到这个汤时,就爱上它!汤不仅有萝卜的甜味,那萝卜也很好吃哦!我找到一个食谱是用三种萝卜煮的汤,我想汤一定很甜!结果,我一点也没有猜错。

为了让汤更鲜甜, 我加了干贝,让这个汤成了升级版 ;p 

材料:
1)白萝卜
2)青萝卜
3)红萝卜
4)干蚝 5 只
5)  干贝6-7颗
6)排骨或瘦肉
7)姜片4片

步骤:
1) 用热水川烫瘦肉。
2)干贝及干蚝用水冲洗一下。
3)将锅中的热水煮开,然后将所有材料倒进锅里。用大火让水再次煮沸。
4)然后转小火,让汤煮2个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